我院工作报告获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全票通过

字号:        

时间:2019-12-27     浏览量:469

16534287.jpg

16542830.jpg

2019年12月26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向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工作报告。12月27日,经会议表决,口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9年,口法院在区委正确领导,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5284件(统计数据为1-11月),审执结11993件,同比分别上升24.97%、25.85%,调整诉讼标的总额23.98亿元,同比上升25.36%。

与会代表分组审议了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内容全面,展现了口法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代表们表示,一年来,区法院依法履职,在服务保障大局,践行为民宗旨,深化司法改革和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做了扎实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代表们对我院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

2020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倾注全力,在提升诉讼服务品质上精准发力,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上深挖潜力,在从严锤炼队伍上保持定力,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科创智城、美丽生态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