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法院工作报告获区人大全票通过

字号:        

时间:2020-12-31     浏览量:533

1.jpg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硚口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经与会代表表决,硚口区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jpg

在此前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硚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代表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区委正确领导,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硚口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年受理各类案件15261件(统计数据为1-11月),审结执结11037件,标的总金额18.9亿元。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审议了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务实高效,重点突出。一年来,硚口法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普法宣传、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创新举措、完善机制,护航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硚口法院将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三生融合样板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硚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