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字号:        

时间:2019-01-11     浏览量:1190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0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活动,组织党员干警近50人走进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见活动的干警在警世钟前列队.jpg

   上午9时30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述桥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陶丽蓉带领干警们乘车来到警示教育基地。下车后,大家列队站立在“警世钟”前,梁述桥和陶丽蓉作为带队领导,代表参加活动的干警敲响了警世钟。伴随着三声悠长的钟声,仿佛也敲响了干警心中的警钟,告诫大家要时刻自我警醒。

旁听现身说法和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之后,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会议室,旁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并观看了反映十八大以来湖北省部分腐败案例的警示教育片。相关人员的忏悔和反思,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同时也再一次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名干警。

    通过当天的警示教育,干警们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涤与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一定要夯实自己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原则、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努力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