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法院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4-28     浏览量:1031

巡察动员会现场_副本.jpg

与会干警.jpg

4月22日下午,十二届区委第七轮(交叉)巡察工作在区法院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美英同志就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

动员会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在本次巡察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对巡察工作新要求,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净化党的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重点。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等方面,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强化政治担当,锻造政治巡察铁军。区委第三巡察组将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共同协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实事求是,作出客观公正的研判。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小组组长邹春燕同志要求,区法院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自觉主动接受政治巡察监督,要对照政治巡察的内容,把自查自纠作为诚恳接受监督的具体表现,做好全面发动,抓好全面整改。区法院要与巡察组互相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表示,区法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自觉、主动、全面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全院各项工作。

当天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巡察工作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金拥军,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