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刘丹平到法院调研

字号:        

时间:2017-05-25     浏览量:2062

_DSC1049.JPG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_DSC1070.JPG

参观审判法庭

_DSC1081.JPG

了解科技法庭建设情况

_DSC1089.JPG

刘丹平区长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5月24日下午,硚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丹平带领副区长刘斌、副区长赵宏亮和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姚碧波一行,到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丹平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审判大楼,详细了解法院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刘丹平区长与我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汇报了法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特色工作以及需要区政府进一步关心和支持的问题

刘丹平区长听取汇报后, 对我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警不断进取,服务大局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促进法治硚口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希望区法院全体干警以司法改革为契机,开拓创新、认真履职,为建设现代商贸强区、美丽生态硚口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