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字号:        

时间:2019-02-25     浏览量:1005

全院大会.jpg

2月20日下午,院组织召开全院大会,在认真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为全院上下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鼓劲加压。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主持,全体干警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陶丽蓉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民二庭、仁寿法庭和执行局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交流发言,汇报本部门去年的重点特色工作。随后,分管院长与部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平安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述桥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过去一年,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执法办案再创佳绩,围绕大局履职尽责、队伍活力持续增强、深化改革多点突破、创先争优硕果累累,后勤保障扎实有力。梁述桥指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之年,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上再添力度;二是坚持突出重点亮点,在狠抓执法办案上再谋深度;三是坚持探索创新实践,在深化司法改革上再展维度;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再补强度。

    会议最后,胡诗云院长对干警提出了“三讲三要”六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把握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讲团结,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三是讲谦虚,认清差距迎难而上。四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五要廉洁办案,守住纪律的红线。六要注意身体,爱护自己革命的本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