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走进法庭旁听行政案件庭审

字号:        

时间:2017-08-25     浏览量:2835

111.jpg

222.jpg

8月24日上午,我院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周某诉被告某行政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及行政赔偿一案,区政协主席周付民带领20余名政协委员到庭旁听。

该案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文华担任审判长,被诉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庭审持续了1个多小时,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法庭举证、质证、辩论。整个庭审组织严密、重点突出、程序规范、秩序井然,体现了法官优良的庭审作风以及出色的庭审驾驭能力。

旁听结束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行政案件庭审旁听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又是政协委员拓宽监督渠道、丰富监督方式,认真履职,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的一次监督活动,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对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区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创新联络方式,通过各种形式主动接受监督,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促进公正司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