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庆元法官被评为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

字号:        

时间:2018-03-12     浏览量:1764

程庆元.jpg

3月9日,武汉市第四届“十佳政法干警”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立案庭速裁团队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程庆元获此殊荣。

    程庆元同志于1996年从部队转业来到口法院工作,在人民法院工作的20多年间,他先后在法院执行部门、民事审判部门、立案部门工作过,有着丰富的审判执行工作经验。2016年3月,按照司法改革的要求,口法院组建成立审判团队,程庆元积极服从组织安排,来到新组建的立案速裁团队,专门办理交通事故、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等案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始终坚持“耐心调解促平安、诚信调解换和谐、心系群众化纷争”的工作方针,仅2017年一年,他就审结案件327件,其中,案件的调解和撤诉率达到95%,结案率更是高达98%以上。在多年的办案过程中,程庆元始终凭借着认真的工作态度、敬业的奉献精神和智慧的办案方法,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

    2018年,我院将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全院广大干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拼搏进取,扎实努力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