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调研保稳定,问难解困促发展

字号:        

时间:2020-05-03     浏览量:632

    4月28日至29日,为落实好省高院下发的进一步抓细抓实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的要求,口区人民法院院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个对口下沉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困难,做好指导和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039.jpg

    28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丽蓉带队来到古四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社区周书记向胡诗云和陶丽蓉介绍了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同时,周书记还代表社区居民对口法院干警在疫情期间值守社区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负责态度表示钦佩和感谢。胡诗云了解到社区当前暴露出来的一些租赁纠纷时,他表示区法院将加强对社区的法律指导服务,携手社区共同运用发挥好多元化纠纷调解机制,争取将矛盾纠纷化解到基层,切实保证基层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042_副本.jpg

    28日下午,党组成员、副院长沈革非带队来到新华社区走访调研,当小区里的居民看到法院干警时,都自发的走过来同干警们打招呼,虽然法院干警已经从社区撤回单位上班,但是依然有很多居民对疫情期间值守干警的表现念念不忘,有的社区居民还伸出大拇指,对法院干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00429170034.jpg

    29日下午,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赫斌带队来到曾家社区。当赫斌询问社区有什么困难时,社区王书记表示,口法院对口帮扶曾家社区十几年,经历了众多风雨考验,特别是这场疫情,更是进一步加深了法院干警与社区群众的感情,他代表社区感谢法院多年的帮扶,并表示有困难会及时向法院联系求助。

    下阶段,口法院将根据要求,坚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和政法干警下社区工作的要求,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善后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半篇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