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张卓立副院长调研我院党建工作

字号:        

时间:2017-04-28     浏览量:1588

11.jpg

    4月27日上午,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卓立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诗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述桥,副院长沈革非,政治处主任陶丽蓉,执行局长赫斌以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风国陪同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胡诗云院长汇报了我院去年以来的党建及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我院广大党员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坚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坚持强化思想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凝聚力;坚持强化载体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坚持从严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胡诗云院长表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队伍建设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的坚强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攻坚克难,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完汇报后,张卓立副院长对我院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台账资料,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完善制度,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制定并落实好各类活动计划方案,确保每名党员对相关内容入心入脑;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配齐配强专职党务干部,选好党支部书记,重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