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法院干警走访武汉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字号:        

时间:2020-09-09     浏览量:409

    9月5日下午,武汉市口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文利带领该院9名干警,走进武汉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看望由未保中心监护的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干警们还自发捐款,为孩子们送去牛奶、糕点等慰问物品。

1.jpg

    在未保中心里,工作人员向法院干警们介绍了未保中心的职责以及中心监护的未成年人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告诉大家,在该中心生活的未成年人大部分都是父母为服刑人员,无其他合适人员或组织承担监护责任的孩子。他们中大的15、6岁,小的才7、8岁,为切实维护这些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未保中心毅然承担起了监护人的责任。走进未保中心的教室,干警们或仔细欣赏孩子们所做的手工艺作品,或驻足查看孩子们所写下的心愿墙,这些孩子虽然缺失了父母的关爱,但是通过他们的作品和心愿,传递出了他们对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活动最后,干警们与孩子们共同合影留念,未保中心对口法院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专程前往看望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法院干警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为生活在未保中心的孩子们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教育。干警们表示,关爱未成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祖国的花朵在法治和风细雨的浇灌下健康成长也是法院干警努力的目标,大家携手相约,以真情温暖心灵,用法治护航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