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端午送温情”活动

字号:        

时间:2017-05-27     浏览量:1489

赠送慰问品.jpg

干警与社区困难群众合影.jpg

我院党员干警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观看展板.jpg

赠送宣传册.jpg

我院干警在街头开展平安创建普法宣传活动

    龙舟唱晚,粽叶飘香,在端午节前夕,院组织开展司法为民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送上端午节的“温情粽”。

    5月26日上午,在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街道古四社区,院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来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社区的困难群众家庭点亮“微心愿”。电风扇、大米、食用油一件件看似普通、却饱含干警情谊的物品被送到了群众的手中。当天共向社区捐赠了价值3300元的物品

    下午,我院青年法官干警在硚口区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现场开展街头法律咨询服务和宣讲活动。结合本院的普法宣传展板,在展示硚口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法制宣传册并现场解答百姓提出的法律问题,为大家送上一份节前的法治大礼。

    我院干警以自己真诚的爱心和热情的司法服务拉近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司法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