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膺省五一劳动奖状

字号:        

时间:2014-05-06     浏览量:4012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院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这是2014年全省法院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我院在区委领导、人大监督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先后被评为全国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法院人民陪审员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湖北省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市“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市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集体、武汉市保护妇女儿童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以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向清、湖北省青年文明号民二庭第二合议庭、省先进人民法庭仁寿法庭为代表的先进个人和集体161个。此外,我院联合区总工会建立全市首家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形成专业审理与多元调处相结合的矛盾化解“硚口特色”受到上级总工会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并予以全面推广,中央、省、市多家媒体报道。上述工作荣誉和工作亮点为我院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积极争一流、创特色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